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杭东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殡葬改革宣传

2018-08-10 16:3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小娟)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殡葬新风,破除殡葬封建迷信陋习,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制观念及殡葬改革意识,8月10日上午,光泽县杭东社区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了殡葬改革的有关法规和政策,并向居民发放了绿色殡葬宣传资料,还通过张贴标语、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的重要意义,减少因燃放鞭炮、焚香烧纸引发的火灾隐患和环境污染。

殡葬理念的彻底转变还任重而道远,今后,杭东社区将继续推行殡葬制度,以弘扬绿色殡葬为主旋律,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转变观念,推动殡改工作的不断发展,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