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组工大讲坛”第十二期讲座开讲

2018-08-10 11:40: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淑梅)近日,由建瓯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校、市组工干部学校和中国移动公司建瓯分公司承办的“建瓯组工大讲坛”第十二期讲座在市委党校举行。讲座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主持。

本期“建瓯组工大讲坛”邀请福建省方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俞杰作题为《福建经典家训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俞杰副主任从家训的重要意义谈起,以播放视频短片、解读经典训言和讲述人物故事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福建经典家训的源起、内涵、重要社会影响以及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

聆听讲座的组工干部一致认为,此次专题讲座案例鲜活、通俗易懂、内涵深刻。通过学习,对立身、治家、处世、为学的传统美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关于“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坚定文化自信,积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家风起到良好的借鉴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