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冒充富二代 诈骗16万被刑拘

2018-08-10 07:43: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徐某编造自己家庭条件优越,身价千万的谎言,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后骗走女友约16万余元。近日,经延平警方细致侦查,男子徐某被抓获。

当日,延平刑警大队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其被男友徐某骗走大量钱财。经了解,2017年8月,王女士因机缘巧合结识男子徐某,徐某称自己家庭条件优越,家人均在美国生活,还有千万巨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人便确定男女朋友关系。而在往后的日子里,徐某先后以“去国外旅游”“带王女士出国,要办理绿卡”“自己千万现金被银行冻结需要解冻” “母亲犯罪被捕需要保释金”等为由,先后从王女士处索取16万余元。王女士不仅将积蓄都给了徐某,甚至东拼西凑借了不少钱。今年4月后,徐某再也联系不上,王女士这才明白自己可能受骗了。

民警掌握到线索,徐某可能再次返回延平。在王女士的配合下,民警在梅山辖区一处宾馆门前,将嫌疑男子徐某抓获。面对民警讯问,徐某对自己编造身份、编造谎言诈骗王女士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翟慧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