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水东街道出重拳依法拆除连片车库

2018-08-09 11: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志林)8月9日上午,延平区水东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和水东执法大队、水东派出所等单位共100多人,对水东黄丛岭社区私自连片搭建的27间车库进行依法拆除,充分表明水东“两违”综合整治的强硬态度和决心。

水东街道黄丛岭社区电缆厂小区13栋-26栋间共私自搭建27间车库和28处地锁涉及33户居民占地面积1016㎡。今年开展“两违”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水东街道通过认真摸排和群众反映,决定对这片黄丛岭社区私自搭建车库进行依法拆除。7月上旬水东执法大队对每个车库张贴《责令整改通知书》和《无主公告》,要求按照期限自行拆除。黄丛岭社区也积极通知车库业主做他们思想工作,并在每间车库张贴区政府《关于严厉打击“两违”行为的通告》。截至限期,水东街道即组织水东执法大队、水东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已到限期未拆除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通过这种大规模的联合执法行动,即严厉打击了“两违”行为,也收到了良好正面宣传和震慑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