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刘洪建到建阳调研

2018-08-09 07:45: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洪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建阳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和贯彻落实,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以开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为抓手,努力推动建阳区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和绿色发展。

“企业利润有多少?”“入园企业目前有几家?”“学校有多少学生?”烈日炎炎,刘洪建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泰竹业、建阳经济开发区、青松股份、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新校区、卧龙湾花花世界、考亭书院、观书园、建盏文创园等项目。一路走来,刘洪建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听取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洪建对建阳区“市区一体、绿色发展、产业强区、书香建阳”的发展思路予以肯定。他强调,建阳区要学深悟透新思想,努力涵养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作出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要致力推动产业发展,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坚持“四个百亿产业”的目标定位,加快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振兴实体经济,特别是要发挥朱子、宋慈、建盏、建本四大文化名片作用,持之以恒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坚持“市区一体”,统筹产业、功能布局,以“水美城市”为抓手,推动产业发展融合共赢,民生事业共建共享。要强化政府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得有成事的真本领”的要求,沉下心研究问题,扑下身解决问题,切实增强担当干事的本领,做到干一行、学一行、精一行,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