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鸾凤乡饶坪村齐天庙抢修工程通过验收

2018-08-08 16: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8月7日,由光泽县博物馆、鸾凤乡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到饶坪村齐天庙,对已完工的抢修工程进行验收。

验收组在对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有关工程的详细汇报后,经认真讨论,认为工程总体质量较好,整个维修过程符合文物保护的基本原则,同意齐天庙抢修工程验收合格。

齐天庙始建于唐宋年间,距今有一千多年历史,是光泽历史悠久的古建筑之一,也是打造上屯、油溪、饶坪旅游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该古建筑年代久远,历经风吹雨打、烈日暴晒,导致房屋破损、围墙倾斜,存在倒塌的危险。经抢修,倾斜的围墙已焕然一新,接下来,将对齐天庙进行全面修缮,让这座千年古寺再焕光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