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二中春禾社团成员参加省级ETS大赛获佳绩

2018-08-08 16:2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峰)第三届春禾ETS(探索、思考与分享的平台)大会省级赛于8月6日至7日在上海举行,顺昌二中春禾社团5名成员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竞赛,最终夺取了其中的三个奖项。颁奖仪式上,主持人惊呼“顺昌二中,真是好厉害”。

顺昌二中于去年9月份与上海青少年发展中心签定“春禾启梦计划”,同时成立了“顺昌二中春禾社团”。社团成员经过一学年的培训学习,在学校预赛和决赛的基础上,最终有5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第三届春禾ETS大会省级赛的资格。

此次省级赛,顺昌二中5名选手与其他省市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每个比赛环节,经过激烈竞技,陈翼杨同学荣获分享奖、吴欣雨同学荣获逻辑奖、陈昕睿同学荣获独立思考奖(大赛共颁6个项奖)。同时,有4名选手晋级第三届春禾ETS大会全国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