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2018-08-08 15:2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雯琳)8月6日,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一行到渭田镇东边村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实地了解甜叶菊种植产业及东边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等情况。

“甜叶菊种植得如何?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把市场的行情摸透。”苏建旗走在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甜叶菊的种植、销售链及利润实现等情况。在东边生态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车间,苏建旗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近期经营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苏建旗听取了东边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路和规划。他对东边村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强乡村综合整治,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要把乡村的规划再提升,增强乡村文化内涵;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努力学习贵州“三变”和其他乡镇的发展经验,让农业发展有亮点,带动东边村脱贫致富。

苏建旗一行还走访了龙腾木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