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财经> 建设银行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南平首个“劳动者港湾”亮相延城

2018-08-07 19:27:4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现场

为引领行业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弘扬正能量,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8月7日,中国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在延举行。

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建行南平分行相关负责人、交警和环卫工人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据介绍,建行推出“劳动者港湾”是将自身工作与国家战略和民生需求紧密结合,主动以金融的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有序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彰显新时代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为社会赋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建行大行责任担当的态度和人文关怀的情怀,践行“奉献社会 提升自我”公益理念。

建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

据悉,“劳动者港湾”主要针对执勤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社会公共服务劳动者,为他们提供取水点、爱心座椅、爱心洗手间、爱心药箱、爱心微波炉等便民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短暂休息、饮水、如厕等难题。中国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劳动者港湾”为南平首个“劳动者港湾”,预计月底南平全市建行各网点将全面设立“劳动者港湾”。

公众教育区

建行南平分行紧密围绕“开放共享,责任担当”的理念,以“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服务管理基础,丰富服务载体和渠道,培育特色服务文化,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彰显“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的品牌形象。“劳动者港湾”是服务社会大众,是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对敬业者的敬重,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是一种幸福的注释,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 郑正华)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