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两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

2018-08-06 07:43: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1日,光泽县举行七月份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2个超亿元招商引资合同项目,总投资达2.1亿元。

两个项目分别是监察委引进的杰圣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统计局引进的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

杰圣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由光泽杰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拟征占用面积约40亩,拟建设1万~1.5万平方米生产厂房,主要建设生产园区及办公、仓储等相关配套设施 ,新上医疗器械生产线,年产医疗器械达100万件,产品用于运动保护、姿势矫正、骨科术后康复等。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 8000万元,年利税约1600万元,解决劳动就业180人。目前项目已完成选址规划,预计九月底完成场地平整。

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由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项目拟征占用地面积30亩,计划新上畜禽尸体处理生产线,建设2个畜禽无害化处理车间及相关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年处理畜禽尸体约10万吨,并完成圣农鸡肉厂污水深度治理及有机肥厂恶臭气体治理等,可解决劳动就业50人。(邱洪福 王嘉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