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2018-08-04 08:08: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刘洪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刘洪建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各位分管副市长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部门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全市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他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把各项工作做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一要提升站位,学深新思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用新思想、新理念、新作风,切实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担当务实,奋发有为。要以为人民、为事业担当的魄力和勇气,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韧劲,按照市委确定的方向和目标,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干出成效。三要协调配合,团结干事。市政府各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配合联动、主动沟通、整体推进,确保每项工作不落空、每个环节不掉档,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四要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研究《南平市政务数据管理办法》和《南平市电子政务综合试点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强全市政务服务信息安全管理,建立安全应用规则,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把好信息公开审查关,确保政务服务安全、优质、高效;要加快推进政务信息和数据资源整合工作,与大力发展数字信息产业相结合,让数据资源发挥更大的经济作用;要加快政务数据汇聚共享平台建设,着力消除数据孤岛现象,实现数据共享、共联、共通,提升便民服务能力,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