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18-08-02 15:5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灵)8月1日,在县医院体检中心,顺昌县征兵体检全面启动,副县长缪义平,人武部政委朱其昌共同组织征兵体检启动仪式,拉开了顺昌县2018年征兵体检的序幕,未来4天内将有298名应征青年在此接受体检。

检查视力、听力、嗅觉、胸透.....整个征兵体检工作正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为确保体检质量,在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中,县征兵办认真准备、严密组织,严把质量关,从全县抽选了45名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和工作人员参加征兵体检工作。

在体检过程中,他们将坚持“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体检工作严肃规范。为确保体检质量,每个检查项目均安排两个以上医生进行交叉检查,并且须2人同时确认合格。如果出现争议则由主检医生把关。

此外,今年还增设病史调查室,采取面对面询问和走访乡村基层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将调查情况录入病史系统,确保体检的科学性与严谨性,从而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根据计划,将于8月中旬对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进行复检,以确保今年征兵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