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调研

2018-08-02 08:06:03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1日—8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实地调研武夷山国家公园、武夷新区便民服务中心、交通基础设施、建瓯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等工作推进情况。

张志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健全“县道县管、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养护管理机制,全面落实农村公路路长制度,不断提升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水平。要继续在完善提升规划设计、创新体制机制、生态环保、招商选资上下功夫,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推动武夷新区高质量发展。(赵锦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