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武夷山五夫镇:计生协会助力"荷花仙子"剥莲大赛

2018-08-01 10:1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荷花仙子"剥莲大赛

东南网讯(通讯员 周晶 邱汝泉 罗成涛)为了进一步提高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发展,增强广大村民福祉。7月31日,武夷山市五夫镇举办新家庭计划伴你行之"荷花仙子"剥莲比赛活动。

当日,来自11个村居的33名选手参加"荷花仙子"剥莲大赛,其中,由五夫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的12户计生户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以宣传五夫白莲、弘扬朱子家风为目的,给莲农提供更多的展示自我技能机会,根据比赛成绩推选出本村(居)参加第六届中国·五夫"荷花节"之"荷花仙子"剥莲大赛的个人和家庭。

活动现场,家长及孩子们热情高涨,家长用嘴咬壳、去膜,孩子通心,一家人齐心协力完成剥莲比赛。赛场上角逐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围观。来自典村村的胡泉娇一家获得家庭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作为"新家庭计划"活动之一,不仅传递健康家庭理念、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更让家长和孩子体验到家庭活动乐趣,进一步促进家庭亲子健康全面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受惠。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