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建西镇组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2018-08-01 17:2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沄)为扎实开展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7月30日下午,顺昌县建西镇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该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会议强调,全镇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工作主动权;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开展工作,推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换届程序严格到位;坚持依法依规,把握纪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组织换届选举,保证换届选举公正有序。扎扎实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真正选出组织放心、党员认可、群众满意的村委会班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