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千余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闽北大地奉献服务

2018-08-01 07:34: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南平全市855名基层党群工作者正式报到,即将奔赴村、社区、重点非公企业等基层一线工作服务。这是南平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的重大举措。

今年以来,南平市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基层成长计划,将1016名引进生、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和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派脱贫攻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广泛接触农村,努力培养储备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有抱负、潜力大的优秀基层干部队伍。

此次选派的年轻干部重点安排到艰苦岗位、重要岗位磨炼,7名引进生全部先安排到镇、村锻炼1年,90名选调生全部安排到乡镇工作并挂钩联系一个村,64名大学生村官和855名基层党群工作者全部安排到村、社区、重点非公企业任职,并优先安排到433个贫困村和软弱涣散村,实现全覆盖。(南组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