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政协征求委员意见座谈会在延召开

2018-08-01 07:27: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省政协征求委员意见座谈会在延召开。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省政协委员、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省政协委员、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皓等住南平省政协委员出席座谈并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对市县区政协应该加强指导,多提工作要求,多检查督促,多组织活动,多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有必要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题协商‘再协商’”“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应该更加关注有影响力、高知名度的政协品牌的建设和打造”……会上,各位住南平省政协委员分别就完善政协队伍建设、加强履职品牌打造、推进政协工作信息化、服务绿色产业发展、稳定农村教师队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

魏克良指出,征求各级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查摆问题,着力解决问题抓好整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面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他说,会上委员们提出了很多实在、中肯的意见建议,对我们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很有启发,我们将认真梳理、总结吸纳、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严明、黄艳珠,秘书长陈育进参加座谈。(吴建琼 张舒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