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召开

2018-07-31 18:0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福根)7月30日,光泽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在县政协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哲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振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杨南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县征兵工作,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2017年光泽县征兵工作在市征兵办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军地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县乡两级征兵办面对新要求,运用新方法,采用新举措,适应新常态,圆满完成了51名新兵征集任务。其中大学生新兵37人,占72.5%,超出市征兵办下达53%的指导比例,没有发生一起廉洁征兵问题,被评为2017年度南平市征兵先进单位。今年光泽县征兵任务与去年基本持平,但大学生征集比例由53%增到58%。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国防建设、部队发展,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采取新举措,切实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征兵过程中,要抓住关键环节、抓实各项保障政策落实、解决好重难点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征兵工作涉及军地多个部门,涉及社会方方面面,各单位要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等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光泽县的征兵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