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葡萄试种丰收 带动旅游发展农民致富“双赢”

2018-07-30 17:2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7月27日下午,在位于光泽县鸾凤乡君山村的福建省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葡萄种植基地里,工人们正在采摘葡萄,部分游客也慕名前往采摘游玩。

今年是福建省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葡萄种植试验年,种植优质品种葡萄120亩,长势良好,果品优质,开创了光泽县葡萄种植的先例。葡萄种植试验的成功,证明了该县的土壤、水质、环境适合葡萄生长,也成为该县乡村旅游的一处新景点。

据悉,福建省升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鸾凤乡为中心,计划投资一亿元,建设农业(食用菌)果蔬新品种开发、试验、推广、种植、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园1000亩。一期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设钢架大棚300亩,种植羊肚菌、葡萄,蔬菜等生态食品。园区采用羊肚菌、蔬菜、水果、生态立体轮作模式,提高经济效益。同时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模式,实现规模化、产业化、工厂化生产,带动当地农民致富,打响乡村振新计划攻坚战,实现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和促进旅游发展“双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