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烈日下的鏖战 全力以赴确保夏季用电高峰

2018-07-30 17:02: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7月26日,正值三伏,烈日当空,崇山峻岭中,延平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散布其间,全面开展太平镇10千伏杉岭线配网升级改造作业。

太平镇配网水平相对薄弱,夏季用电高峰时段存在一定程度的低电压问题。而随着太平镇的经济发展,生产生活用电的增长也对供电保障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延平供电公司经过对项目前期细致的勘查和研究,以及伴随着物资、人员、车辆等准备工作的就绪,该公司决定实行配网改造作业,大幅提升太平当地的供电保障能力。

据悉,本次改造主要工作为10千伏杉岭线32杆至53杆的立杆架线及拆旧工作,改造线路达4000米。由于改造线路处于山区,山高林密,路况较差,且改造项目为原杆原址,山地档距大,线路跨度长,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为保证线路改造工作安全顺利地进行,该公司以确保电网安全为前提,集中精力、鏖战高温,超高强度攻坚作业。

太平供电所所长说:“此次改造是为了提升供电能力,还有效解决当地百姓生产生活用电问题,对该村的经济发展、老百姓的生活水平提高有重要的意义。”

在改造过程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带头冲锋,积极参与施工建设作业。他们在烈日下鏖战,为施工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现场作业的人员注入了更强的动力。除此之外,该公司将继续调派人员设备,全力以赴,持续保障辖区内夏季高峰期客户的用电需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