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我知 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公益活动

2018-07-30 10:0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7月18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志愿者前往顺昌县郑坊乡上坊村,开展“建行公益,担当向善使命”即“我知 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为“简单助学”儿童凌某送去了一些儿童读物及助学资金。凌某感谢支行及“简单助学”团队的帮助,表示今后将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不辜负社会对他的关怀。

据悉,自2010年3月顺昌“简单助学”工作站开办以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用8年的时间将“简单助学”的足迹遍布顺昌县全部乡镇,还涉及光泽、邵武、建瓯等地,让贫困山区166名孩子走出辍学的阴影,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建+公益”的内涵,为推动社会发展、引领社会风尚、维护社会稳定释放出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