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我知我行”党建行动日活动

2018-07-30 09:5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7月21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性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前往武夷山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期间,全体党员还走访了企业客户,参观企业生产经营场所,与企业主亲切交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银企共赢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了党性,深刻领会革命胜利与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为全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