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团省委到南平市召开集中宣讲会

2018-07-26 07:59: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4日下午,团省委到南平市召开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会上,团省委挂职副书记陈志勇作了主题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宣讲,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关于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思考心得。他说,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团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让新思想入耳、入脑、入心,真正把新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宣讲会后,陈志勇与南平团市委常委,南平市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界青年代表等进行了集中座谈。与会团员青年代表们围绕学习感受、工作实际等,分享了思考与体会,并对福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团员青年们表示,通过宣讲学习,对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精神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真正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学习实践、具体工作中,以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南平发展新篇章。(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