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北门隧道胜利贯通

2018-07-25 17:0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海林 曾雷)7月24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有限公司承建的福建顺邵高速公路北门隧道胜利贯通,为实现顺邵高速公路2018年建成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北门隧道全长2695m,2016年10月2日开工建设,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广大施工人员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战酷暑,斗严寒,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克服了地形地质条件复杂,渗水严重等种种困难,历经610个日夜,实现了北门隧道双线胜利贯通。施工中项目经理部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大力开展“平安工地”建设活动,2017年5月,北门隧道被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列为标准化推广的亮点工程,为顺邵高速公路树立了良好形象。

北门隧道是顺邵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它的贯通,为实现2018年按期建成通车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一项目经理部全体建设者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事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精神,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坚持精细化施工、创先争优、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圆满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为福建省的高速公路建设事业,为促进南平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