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区解放路与滨江中路部分车行道恢复通行

2018-07-25 07:28: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南平市江滨中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涵洞修复接近尾声,服务解放路上游来水的排水涵洞修复工作结束,7月20日夜间,放置在解放路达两个月的龙吸水排水车按照原定施工计划撤场,滨江中路(德辉岗亭斑马线处)部分临时封闭的车行道恢复正常通行。

江滨中路与解放路交叉口混凝土涵洞使用年限已达30年左右,主要功能为服务雨季时玉屏桥方向的污水溢流及解放路上游来水,由于常年受道路车辆荷载震动及雨水冲刷,涵洞底部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毁塌陷,涵洞顶部存在部分渗水,涵洞上方路面出现开裂等情况。南平市公用事业局市政处于4月20日开展修复工程,通过截流、排水和对箱涵破损部分进行嵌补处理及加固套拱进行修复。

在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克服了台风和暴雨对施工的影响,在检查涵洞时细致排查,发现了一处200立方米的地下掏空隐患,通过紧急抢险消除了掏空可能引发的此次灾害隐患。目前涵洞修复工程仅余服务玉屏桥方向污水溢流的部分,预计将于本月底完工。(张莎 谢诗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