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到顺昌考察博士后工作站建站工作

2018-07-24 15:54: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小芳)日前,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汪世华一行到福建省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博士后工作站建站工作。县人社局、县科协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福建省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县福向考察组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考察人员参观了幸福来科技园、蛹虫草培育基地、灵芝培育基地、检测中心、生产车间、展示中心等。在座谈会上,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向汪世华院长咨询了育种、生产加工等技术问题。汪世华院长对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实训基地、改善工作和生活环境,吸引更多的高层次、高学历毕业生来顺昌实习就业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