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五夫镇联合武夷山市国土资源局开展 “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

2018-07-24 09:5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锦燕)为确保武夷山市五夫镇“项目突破年”活动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项目成长环境,促进五夫镇各项工作整体提升。近日,五夫镇联合武夷山市国土资源管理局开展“我和百姓聊聊法”活动。此次活动以“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将国土资源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

活动中,国土局工作人员开设了题为“我和百姓聊聊法之土地管理法”法治讲堂,对土地所有权、国有土地所有权、集体土地所有权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村民关心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如何确权登记、征地补偿费包括哪些等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组织村民观看了“品南平之绿色”的视频,让老百姓了解绿水青山的重要性。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