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8年南平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8-07-24 07:24: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烟叶工作要求和全省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3日,全市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在延召开。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烟叶购销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烟叶购销工作。

会议指出,南平市是福建主要烟区,烟叶产业是南平市农业的一项重要产业。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扎实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实现了烟叶产业平稳顺畅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要准确把握烟叶收购形势,要坚定信心,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序;要强化烟叶收购的重点环节,紧紧围绕省烟草专卖局提出的“市场导向、提高纯度、稳收稳调”要求,做到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部门、强化属地服务和维护烟农利益;要促进烟叶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各级政府和烟草部门,要积极发展绿色烟叶、推动烟农多元化增收、做好烤房确权登记以及抓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