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同志

2018-07-24 07:12: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代市长刘洪建看望参加暑期读书班的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潘剑才主持会议并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发言踊跃,他们对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和欣慰,就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产业发展、文化建设、人才工作、文明创建以及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问题,谈感受、出主意、提建议。

听取老同志发言后,袁毅说,闽北有今天的发展局面,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当前,南平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推进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和落实赶超目标,围绕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着力打基础谋长远,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化改革创新,激励担当作为,把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心齐劲足、稳中向好的发展氛围和态势。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跨越发展献计出力。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刘洪建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南平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他表示,将积极为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更好条件,鼓励他们继续为南平发展建言献策,并将把这些真知灼见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以更好地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