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振兴乡村 修路先行

2018-07-23 18:0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芳)7月22日,光泽县鸾凤乡高源村瑞岩寺小组的道路拓宽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烈日下,钩机正在拓宽道路,平整地面。

瑞岩寺小组有村民16户,小组中有座瑞岩寺,始建于唐末,是座千年古寺,每逢庆典活动,各地来参加活动的信徒众多,有时可达四五百人。瑞岩寺周边环境优美,时长有游人前往参观、游玩,适合发展乡村旅游,但是通往瑞岩寺小组的山路崎岖,两侧杂草丛生,中间路宽仅两米多,只能勉强通过一辆汽车,严重阻碍了那里的发展。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为了推动瑞岩寺及周边的发展,方便村民们的生产、生活,经鸾凤乡党委、政府研究,投资20万元,将原来的山路拓宽至5米,埋设涵管,建设护坡,预计两个月完工,待道路夯实后,明年还将进行道路硬化。

瑞岩寺小组道路拓宽工程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道路拓宽后,村里的发展机会更多了,村民的生活质量也将大幅提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