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南平市总工会领导慰问福建顺邵高速公路一线建设者

2018-07-23 17:2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海林 曾雷)7月19日,南平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邱美丽一行到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北门隧道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向奋战在高温天气下工友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物品。慰问中,邱美丽与工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工友们不畏炎热酷暑,依然坚守岗位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和劳动安全,做到劳逸结合,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邱美丽表示,顺邵高速建成后将成为福建连接内陆省份最便捷的快速通道,对于加强福建与中西部地区联系,带动南平市乃至福建省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目前顺邵高速工程建设临近收尾,项目部在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的同时,要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坚持以人为本,关心一线工人身体健康,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尤其是在高温天气合理安排作业,避开午间高温时段,利用早晚时间作业,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确保工人们劳逸结合,把防暑降温、生产安全及农民工工资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营造关爱职工、工人健康安全的良好氛围,助推福建顺邵高速公路顺利通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