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组织考察团到日本考察柑桔产业

2018-07-23 02:39: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顺昌县柑桔行业协会组织考察团在福建顺昌欧浦登光学公司董事长卢璋的带领下,到日本大阪、大分、杵築等省市参观考察柑桔产业,开展技术交流。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桔子自动化生产加工厂、生产基地、果汁加工车间、柑桔种植园等。在杵築市农协柑桔选果场,考察团观看了自动化选果机械。杵築柑桔选果设备分自动选果机和整套选果设备,由电脑摇控,拥有7个现代数字化自动通道,每个通道每秒选果4个,日选柑桔50吨。该自动选果机功能强大,能将柑桔分成23类自动装箱,并能同时测出每一个柑桔的酸甜度自动发现去除损伤的果实。

考察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大型啤酒酿造公司,参观了水果榨汁公司,观看了成套自动化灌装设备和产品。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要学习日本企业的经营理念、学习他们的先进技术,把顺昌柑桔产业做大做强。(陈国仁 张金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