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政府与建行南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20 16:4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郑端)7月19日,为加强政银合作,推动顺昌加快发展,顺昌县政府和建设银行南平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顺昌举行。建设银行南平分行行长张庆文,县领导余向红、林福灿、柯秀红、江训强参加签约活动。

县长余向红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顺昌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持续打好工业、城市、交通、脱贫“四大攻坚战”,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发展步伐持续加快。 此次顺昌县政府与建行南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推进顺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后发赶超,注入强大生机与活力,对于进一步加强顺昌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与建设银行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顺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庆文在致辞中说,双方签约,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归本源,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履行好社会责任的一项新举措。建行将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自身金融综合服务优势,为顺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资金安排、信贷审批、金融服务”三优先保障,推动顺昌经济社会新发展、新跨越,为顺昌绿色发展、跨越发展造势助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