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与市计生协会联合召开计生保险季度工作会

2018-07-20 16:4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国寿与邵武市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乡镇、街道秘书长季度工作会,邵武市计生协会会长黄邵萍、邵武支公司副经理范建辉参加会议。

会上,范建辉副经理部署三季度工作,要求各乡镇计生协会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计生保险的认知度,推动计生保险发展,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发挥理赔主动性,切实提高效率,努力为困难计生群众排忧解难。

最后黄邵萍会长对各乡镇计生协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计生保险是为计生家庭提供风险保障,保费低,保障高,减少计生家庭后顾之忧,提高防范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二是工作要进一步抓落实。要继续完善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理念,及时反馈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方法要有所改进。要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做好计生家庭的帮扶、养老和安全保障工作,发展好计生保险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