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女子吸毒又贩毒 遇民警检查“现原形”

2018-07-20 07:26: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可延平一女子,路遇民警检查时,竟慌不择路弃车而逃。近日,这名心里“有鬼”的女子,因涉嫌贩毒被延平警方依法查获。

7月初的一个晚上,延平区大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隧道口进行交通执勤时,发现一名骑女式摩托车的女子在靠近执勤点附近时,突然停了下来。察觉到该女子的反常行为,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

“我手链丢了,要先回去找找”。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一边慌忙解释,一边下车。民警见该女子神色慌张,遮遮掩掩,判定其肯定“有鬼”。

正当民警准备进一步盘查时,该女子竟拔腿往隧道方向跑去,民警见状立即追赶,并在隧道口将其拦下。在民警的盘问下,女子交代自己姓林,且被查出无驾驶证。随后,民警将林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林某交代,因近期有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在遇见民警检查时,才心虚逃跑。后经检测,林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同时,民警在深入调查中发现,林某不仅自己吸毒,还曾贩卖毒品给他人。

目前,林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陈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