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品牌建设”大家谈

2018-07-19 07:48: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德顺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友忠:对企业来说,品牌就是效益,就是真金白银。拿德顺酒业为例,从产品获得闽北知名商标到省著名商标、省企业知名字号,品牌每提升一级,消费者的认可度就随之上升,企业的效益也上了一个大台阶。创品牌的过程,就是企业自我加压的过程,企业只有通过不断创品牌、树品牌,才能提高产品质量,才能不断做大做强。

建阳区潭城街道回瑶村种粮大户曾雄香:作为一个职业农民,建立品牌,能让更多的客户认识我的农产品,也能保证农产品的质量,赢得客户信赖,实现可持续发展。有个好品牌犹如有家百年老店,通过品牌建设,实施一套严格的生产管理标准,将生产由注重规模扩张向注重质量提高转变,在农场实施生产过程全监控,保证了产品的可追溯性,让客户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浦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长级干部伍吉忠:浦城地处三江源头,山清水秀,许多特色农产品都是无污染的绿色产品,只是因为缺少统一的品牌和市场化运作,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今年以来,县里多措并举,全力推广特色产品,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我们这次入选首批“武夷山水”品牌的企业,都是以生产灵芝、大米、山茶油等当地特色产品为主。下一步,我们将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扩大龙头企业带动农户影响力,以品牌建设为抓手,带动浦城特色产业的发展。(高德运 邓雪 袁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