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医大博士医疗服务团联合南平市第二医院开展医药下乡服务

2018-07-18 16:16: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诊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登毅)7月13日,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扬红船精神 展硕博风采”博士医疗服务团赴南平建阳实践队,联合南平市第二医院在在建阳区徐市镇卫生院的协助下开展医药下乡服务。本次义诊团队在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凌锋、图书馆馆长常志卫和南平市第二医院院长巢毅的带领下,由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博士研究生和南平市第二医院专家组成。

当日上午,众多村民早早就守候在义诊现场。医疗服务团将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对村民的各种多发病、常见病和疑难杂症进行诊疗与指导,并免费发放一些夏季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据统计,医疗服务团累计为500余名村民提供详尽的病情解析和诊疗建议,发放价值近2000元的防暑常用药品和2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