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8-07-17 17:0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劼)7月16日下午,延平区召开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赵明正、朱胜勇、鄢毅、张嘉明、范智文、官信发、吴火亨、高文健、万超、林国强、吴跃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南平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延平分局局长吴其群关于延平区2017年以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介绍,各有关乡镇、街道主官分别对属地管理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情况的现状进行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

赵明正区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对于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的治理工作,各乡镇街道要高对重视,扛起责任,不相互推诿责任,做好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的监督管理。要科学决策,精准实施。要把关好地质灾害治理方案的科学行与可行性,对于项目的实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在保证项目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及验收的进度。要下足功夫,用活政策。在政策扶持上下功夫,要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做好资金拼盘,充分发挥各项政策补助资金的叠加效应。

2017年以来,全区共有包括太平镇、儒罗村、海峡新村滑坡治理工程、洋后学校崩塌治理工程、茫荡镇龙形山际头村滑坡治理工程等11个在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各地灾治理工程项目正在按设计方案抓紧进行项目勘查、设计、施工等,力争按照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