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话绿色发展 共谋奋进赶超

2018-07-17 07:40: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刚刚履新的南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刘洪建,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部分市委机关单位和在延老同志,与大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南平发展的各方面情况。他强调,当前南平正处在蓄势待发、加快赶超的关键时期,面临着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南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刘洪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感谢广大市人大代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市人大常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在地方立法、文旅结合、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集思广益、出谋划策,更好地为全市发展汇聚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表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到市政协机关,刘洪建说,市政协人才荟萃,政治协商氛围浓厚,近年来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市政协继续高举团结大旗,深化民主监督,强化专题协商,在推动全市新一轮大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协主席黄健平说,市政协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和民生热点开展专题调研,积极为南平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刘洪建还走访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以及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妇联等有关单位,每到一处,都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谈,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积极为建设新南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晚,刘洪建还走访看望了林克敏、梁书奎、廖荣元等老同志,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南平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绿色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同志们对南平的发展寄予厚望,表示将更好发挥自身优势,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共同努力建设美丽新南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一同走访。(郑金富 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