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5万元错转他人账户 警方助力挽回损失

2018-07-16 07:47: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警察同志的热心帮助,5万元钱已经重新转回来了。”近日,延平市民王先生因生意往来,错将5万元款项转到了他人账户。后经延平警方积极帮助,最终挽回损失。

7月4日当天,从事电商生意的市民王先生来到辖区水南派出所求助称,他近期因生意往来,需要将5万元款项转到一个老客户的账户上,却因一时疏忽输错了账户,结果转到了一个贵州籍陌生人的账户上。好在,对方也很热心,在发现收到陌生钱款时,马上就向当地的贵州警方报警。经与贵州警方沟通,现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得知情况后,民警告知王先生,其手机或银行转账的账单即可作为证明材料,无需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同时,民警也答应王先生帮忙跟贵州警方协调核对,尽快帮王先生将钱款转回来。随后,民警核查了王先生的转账材料,在确认王先生所说属实的情况下,积极配合贵州警方核对信息。

7月10日,据经办民警介绍,在双方派出所的积极努力下,王先生已和对方取得直接联系,并且收回了错转的5万元款项。(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