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13 17:3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天恩 元清华)7月10日,光泽县举行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光泽县食安办、综治办、光泽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局、卫计局、公安局、粮食局、经信局、科协、杭中社区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后,在现场开展食品安全暨综治平安建设“三率”知识宣传活动,食安办各成员单位向市民分发宣传资料,提供食品安全咨询。活动中还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和综治平安建设“三率”知识答题区,对答对的市民奖励奖品,吸引不少市民前来答题,极大活跃现场气氛,有力提升了宣传效果。此次活动,现场共发出宣传资料300余份,奖品100余件,解答咨询30余次。

下一步,光泽县食安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四进”活动,同时在光泽县鸾凤乡、寨里镇、止马镇等乡镇开展食品安全周活动,积极营造市民关注食品安全氛围,促进社会各界共治食品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