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启动“平安南平”8号专项行动

2018-07-13 17:3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樊华)近日,光泽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平安南平”8号行动部署会,启动光泽县“平安南平”8号专项行动。

2018年上半年,光泽县公安局根据南平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防诈骗、破小案”为主题的“平安南平”7号专项行动,以及扫黑除恶、打击赌博、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集中统一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光泽县公安局先后侦破各类案件53起,打掉以诈骗为主的违法犯罪团伙3个,打掉恶势力团伙5个,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2人,协助外地警方破获诈骗案件6起,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实现了“除隐患控发案、破小案暖民心”的目标。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下半年,光泽县公安局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净网络 除风险”为主题的“平安南平”8号专项行动,强力整治网络贩枪贩毒、网络涉黄涉赌、网络传销诈骗、网络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公安机关将通过强化网络监管、巡查、打击、处置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健全完善网络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依法整治影响网络秩序的突出问题,为“清新福建、生态光泽”打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秩序和网络环境,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安定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