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路边捡到装满手机的购物袋 环卫工报警寻失主

2018-07-13 07:59: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太感谢你了阿姨,你帮我挽回了近2万元的经济损失。”7月9日,在延平区紫云派出所,市民詹先生握着环卫工人赵大妈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当日赵阿姨在街头清扫时,意外发现了两个放置在路边的购物袋,里面有25部手机和一台平板电脑。她连忙向延平警方报案。当晚,经延平警方多方寻找,最终顺利将失物返还失主。

赵阿姨回忆说,下午3时许,她像往常一样在其负责的商业城片区打扫。不经意间,发现了路边地上放置着两个白色塑料袋。

“我还以为是什么垃圾,拿起来还挺重。”赵阿姨回忆,因为袋子有些分量,她便打开袋子看个究竟。可没想到,打开袋子后发现里面竟有15部全新未拆封的手机、10部旧手机,还有一台平板电脑。面对这么多手机,赵阿姨有些不知所措,于是连忙向延平警方报了警。因还要继续工作,她将两袋手机交给了正在附近执勤的城市综合执法人员。

随后,辖区紫云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方寻找和调取大量视频线索,最终找到了失主詹先生。据詹先生讲述,他是从事手机网游生意的,当天出来给公司添购设备。不曾想,买完手机在路边等车时遇到了几个熟人,这一聊天就将装手机的袋子落在了路边。(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