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引进热鲜猪肉分割生产线

2018-07-13 07:34: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的产品从屠宰后直接进入无菌加工车间,全程在15℃到20℃的恒温车间里,通过自动化生产设备进行精细加工,在这个过程中远离灰尘和蝇虫,尽可能多地消除了外界环境对产品的污染。”9日,建瓯市德合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吕磊说。

据悉,今年4月,德合食品有限公司与盛洲食品有限公司合作,对生猪屠宰场进行改造升级,引进先进工艺和技术,做到一体化经营管理,建成热鲜猪肉分割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700万元,目前已投资300万元,全部改造后可日屠宰、分割、销售生猪300头。

“为了让市民吃上放心肉,公司开设了生鲜直营店,目前试营业期间很受欢迎。我们计划在建瓯城区开设20家左右的直营网点,以后还要敷设到各个乡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实惠的产品。”吕磊对公司的发展信心满满。 (陈水丽 杨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