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牛田红色旅游成为中小学暑假首选游

2018-07-12 17:4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天德 陈小平)7月10日上午,光泽县二中党支部组织20多名党员教育工作者到牛田老区感受老区革命精神。二中党支部书记说:“我们教师平时都忙于教学,难得有时间,现在放假了,牛田红色教育旅游资源将成为我们教师们的首选之地。我们将通过支部组织的‘感受老区革命精神’活动,把本县的红色文化带回学校更好地教育学生。”

他们一行先后参观了牛田红军革命烈士墓、红军行营指挥所、红军标语、红军路、红军古井、望红亭、红军广场、红军用过的水车、水碓等红色景点。牛田村的村主任陈小平不仅为他们当向导,还结合红色景点为他们讲述了牛田红色革命历史和故事。

据悉,自“七一”党的生日以来,该红色旅游已共接待了28个党支部近600人次观光并开展支部党史教育,其中中小学教育支部就有7个120余人次,他们将充分利用暑期收集红色文化资源,然后在今后的课堂中向学生宣讲,传承红色基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