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工商联2018年拉练式大调研走进顺昌

2018-07-12 17:2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柯燕铃)7月10日,南平市工商联拉练式大调研第八站来到了顺昌。此次拉练式大调研是全市统战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一项创新举措。南平市工商联主席、福建圣农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带队一行人实地走访了神农菇业、升升木业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并与当地3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探讨做强做大顺昌民营经济发展之策。县委书记江建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池茂莲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海鲜菇生产流程,并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产品深加工、市场拓展与行业竞争等问题。针对神农菇业遇到的发展瓶颈问题,调研组建议要从提升产品的品质化、品牌化、多元化、快捷化四个方面入手,大胆走出去,拓展更大市场空间,提高产品竞争力。

在升升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克升带领下,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察看木制产品生产过程。在了解升升木业是出口型企业后,调研组与企业管理人员探讨了中美贸易战对出口型企业的影响,要做好开发国内和“一带一路”国家市场拓展的布局和准备。

调研组最后一站来到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机械化程度低的特点,建议虹润公司要加强自动化、机械化建设,列举了节省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产品品质三大优势,更加主动地占有行业话语权。

在下午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参会民营企业家代表直奔主题,纷纷发言,直陈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工商联调研组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出谋划策,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