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男子刑满释放不思悔改 多次作案后被捕

2018-07-12 15:2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邹汉超)近日,邵武市公安局昭阳派出所民警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名男子在某金店以买结婚用的黄金为由,将一条黄金手链偷走。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店员描述结合视频监控,民警在短时间内就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在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后,最终确定嫌疑人居住在某小区内。为不打草惊蛇,民警选择在小区附近进行蹲守,经过长时间蹲守,最终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对盗窃黄金手链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他曾因盗窃罪和诈骗罪被判入狱,刚刑满释放没多久。出狱后,他没有试着去找份正当工作,而是选择重操旧业,干起老本行。在刑满释放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张某除了盗窃黄金首饰外,竟然还先后作案近8起,其中盗窃案1起,诈骗案7起。张某每次作案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自己不会被抓,殊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张某已被邵武警方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