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瓯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成为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门场所

2018-07-12 10: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 陈明生)日前,建瓯市第一小学金水杉志愿者书香小分队的45名小学生与其家长来到建瓯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参观学习,这是建瓯市各学校组织开展暑期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建瓯市各学校高度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创建毒品预防教育示范校,按照《中小学毒品预防专题教育大纲》要求,各学校积极配合建瓯市禁毒委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邀请禁毒民警、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参与学校“五个一”毒品预防教育活动的同时,还积极组织学生及其家长到建瓯市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据统计,暑假以来,建瓯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成为该市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门场所,已有20多批次的中、小学校师生及其家长2000多人到建瓯市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