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在南平市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2018-07-12 07:24: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第8号台风“玛莉亚”从闽北过境,副省长郑新聪在建瓯、建阳、顺昌等地指导防御工作。省督查组组长、省煤田地质局局长黄玉荣陪同督导。南平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吴荣才、陈熙满、伍斌分别陪同。

在建瓯、建阳、顺昌防汛办,郑新聪详细了解台风动向以及各地防御部署工作,对我市积极防御台风和转移群众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关注后期降雨量,严防次生灾害;基层干部要落实责任,强化一线巡查、靠前指挥,确保各项防御工作落实到位;在台风过后,对转移的群众要继续留置观察,防止群众回流,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建瓯市,郑新聪察看了“水美城市”建设建发悦城段、云际山公园二期工地后,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省里的停工要求,撤离居住在活动板房内的工人。在建瓯人武部,郑新聪检查了抢险应急物资和队伍准备情况,确保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在北津水电站,郑新聪详细了解水电站当前水位,要求工作人员做好上下游统筹,科学调度库容。

在建瓯徐墩镇丰乐村、顺昌大干镇大干村,郑新聪看望慰问转移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住宿等情况,叮嘱他们要等到台风过境、地灾预警等完全解除后才可回家,并要求当地干部切实做好转移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