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列车停运 多数旅客选择网络退票

2018-07-11 16:5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少量旅客来到南平北站办理退票业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网购车票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办理退票。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杨丹平)7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合福高铁南平北站。在售票大厅、进站口等醒目位置张贴着列车停运公告,仅有少量旅客在售票厅办理退票手续,更多旅客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渠道获悉铁路部门发布的列车停运消息,并选择通过网络办理退票手续,因此,车站并未出现旅客滞留的现象。

 

南平北站客运工作人员检查应急备品。

客运值班员丁伟莉介绍,虽然列车停运,但客运职工仍全员在岗,做好台风过境期间的站房、站场巡视和设备检查维护工作,为后续旅客列车的加开、恢复等做好准备工作。

截至7月11日16时30分消息,南平车务段管内加开旅客列车3趟,分别是:福州至婺源G9886次、婺源至福州加开G9885次、福州至上饶加开G9888次、上饶至福州加开G9887次,方便闽北旅客出行。

台风过境,南平下起大雨,南平北站工作人员检查站台悬挂物状态。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走向,根据风速雨情,动态调整管内列车运行,采取停运、加开、恢复等措施保证旅客列车运输安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昌铁路微博、微信,及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